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2015年12月31日体育学院教工召开了党员支部大会,会后分组进行了组织生活会,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年底期末工作。

    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主持,院长杜建国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党员教师,把学习贯穿始终,着力解决好理想信念、思想方法、精神状态、模范带头等几个方面的问题。

    分组进行组织生活会,小组成员之间相互谈心,充分交流思想,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本次生活会以对学院工作负责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不马虎敷衍、不回避矛盾,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同志们身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效推动体育学院工作取得新进展。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