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6年12月6日晚七点,为了更好地调整学习状态迎接临近的期末考试,在潍坊学院体育学院301教室举办了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成员及2016级全体学生。

首先上台的介绍经验的是化学化工学院的彭梦圆 ,她主要讲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使同学们对学习有了不同的理解。第二个介绍经验的是体育学院2014级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单丽君,她重点介绍了英语四六级的学习经验,并对同学们就这方面的问题作出解答,使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有了更深的了解。第三位介绍经验的是2014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谢灯月,她介绍了体育专业课程的学习经验与方法。鼓励同学们制定好目标,学会独立思考,勇于尝试,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最后邀请了毕业班社会体育指导专业的班长麻涛介绍经验,他就合理处理学习、生活与工作的关系,与同学们展开了一系列的交流。他用活跃的思维讲解了对体育的学习与理解,深入的就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了深刻剖析。

交流会进行了90多分钟,同学们对如何学习都有了深刻的理解。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周,能够得心应手的应对,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