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16:00,体育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赵允福,在体育学院党校教室作专题报告,宣讲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及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宣讲内容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了一个重大主题,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立了一个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打造了两柄制度利器,就是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出一个重要决议,是明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署系列重要工作,是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作出科学规划安排。赵教授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什么是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监督者”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最后,赵老师寄语体院师生,要求将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中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树立四个意识,从严治党,每个党员都要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做有担当的时代人,落实全会精神,共同建设进步体院。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