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大学生足球协会入选“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全国青少年足球文化与发展中心联合开展的2016年度寻访“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大学生足球协会位列其中。

潍坊学院大学生足球协会成立于2002年,现挂靠于体育学院团总支。成立15年来,在学校团委和体育学院团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大学生足球协会始终秉承“以球会友,足球架起友谊的桥梁”宗旨,以“提高大学生足球运动水平,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目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文化活动,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会员400余人,集教学实践、训练比赛、裁判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足球社团。

长期以来,学校团委高度重视社团在弘扬主旋律、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方面的积极作用,大力加强社团建设,注重发挥社团“第二课堂”育人功效,学校社团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