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恰同学少年,英姿飒爽

恰同学少年,英姿飒爽

体育学院2017的萌新们经过六月的煎熬与七八月的新奇,迎来了九月的军训。绿色晕开的九月,炎热依旧。迷彩相应成海的九月,构成了体育学院一道最美的风景。在经过12天的军训,体院的萌新们用英姿飒爽诠释了青春年华,展现了体育人非一般的精神面貌。而今天是9月23日,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这里即将举行2017级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是的,这是一次盛宴,是体育学院2017级萌新们展现自己的最好时机!迎着晨曦朝阳,2017级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

军训活动在体育学院2017级的方队中形成了军事训练比质量,内务整理比整齐、国防教育比纪律、口号训练比响亮、礼仪操训练比规范,争创军训优秀班级,争当军训标兵的良好氛围。他们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当优秀标兵,向广大师生展示了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立正、稍息、敬礼、齐步、跑步……,汇演大会上,由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组成的2个标兵方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整齐的队列展示着军事训练的丰硕成果,以规范的动作表达着认真严格的精神品质,以嘹亮的口号反映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豪迈激情。并且率先出场的体育学院护旗方阵更是以亮丽的服饰、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有力的步伐、规范的动作,深深地吸引了在场师生的眼球,赢得了一阵阵由衷的掌声。体育学院2017级的护旗手作为潍坊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那种良好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已经成为潍坊学院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汇演结束后,领导嘉宾为体育学院多名军训标兵代表颁发奖章。并且,由体育学院2017级的萌新组成的两个方队都获得了优秀方队的荣誉称号。学工办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魏星老师在军训期间紧跟学生训练,休息期间给萌新们送水,和萌新们一起互动,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感情,也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秋天的确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体育学院2017级的新同学在这里收获了荣誉,收获了友情,收获了新的生活。汇演的结束意味着军训生活的结束,也意味着萌新们大学生活即将掀开新的篇章。是啊,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祝福体育学院2017级的萌新们在今后的大学路上能够走得更加精彩。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