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院教职工精彩演绎参赛歌曲

体院教职工精彩演绎参赛歌曲

  十月十二号下午,在潍坊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潍坊学院教职工合唱比赛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演唱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获得二等奖。

  作为耳熟能详的参赛歌曲,歌唱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胜利后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工迎接党的十九大、坚守中国大好河山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代表队的精彩演出,得到嘉宾裁判的喜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十九大来临之际,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精心准备,积极排练,聘请专业指导,把演和唱巧妙结合。倾心向党表忠心,坚定不移跟党走,通过本次合唱比赛激发教职员工,更加的热爱党、拥护党、维护党,增强了自豪感、使命感、荣誉感,进一步展示体院人,积极向上和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