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武”出新的精彩  
 
2017-10-26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让我们吹着新千年继续的号角,踩着新世纪延伸的大道,迎着新学年的晨曦。站在新学年的源头,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学校定于10月12日晚在行政楼下举办一场盛大的迎新晚会。以次晚会本着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初衷,这将成为17级新同学崭新的大学生活最绚丽的一笔。

  这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更是体育学院的盛会。为给17级的新同学一场视觉盛宴体育学院武术专业的同学更是积极参与其中。舞台上,看过了舞蹈的婀娜多姿、听过了歌声的美妙动人、然后再欣赏一次刚柔并存的武术套路以及刀枪棍的杂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体育学院武术专业的同学主要以踢、打、摔、拿四技为主要内容,套路和格斗为运动形式,表演内容更是丰富多彩;军体拳、太极拳、搏击操、组合拳、散打、跆拳道的表演把中华武术中的四技中的动静开合,刚柔快慢,上下左右,顺逆缠绕,表现得淋漓尽致,刚强有力;更有各种套路的舞刀、舞棍、舞剑对辊的表演把活动推向高潮,给广大师生带来了又一次视觉的盛宴。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此次迎新晚会圆满结束,这意味着全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展开。通过这次晚会,能够调动17级新同学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能锻炼出一种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不管怎样,祝福17级的新同学,希望他们能够选择一种姿态,让自己在大学活的无可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