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元旦迎新暨表彰会圆满结束

12月19日,体育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怀青春理想,谱体院华章”元旦迎新暨表彰会。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清明教授、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单振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国、体育学院院长赵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松森、体育学院副院长耿道熙以及体育学院的全体学生和部分老师们出席了会议。

晚七点,会议正式开始。一开场便是视觉盛宴,震撼的《龙腾狮舞》、激情的《武动乾坤》,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气氛。体院美丽的女教师的舞蹈《西域风情》更是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掌声和欢呼声持续不断。舞蹈《吉祥瑶》展现了藏族的民族风情;舞蹈之后的颁奖环节,王清明副校长为体院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并表示祝贺。体育学院杜建国书记为优秀学习标兵颁发证书和奖品,以表彰他们为体育学院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激励场下的同学奋勇争先,勇于拼搏。颁奖结束后,节目继续进行,歌曲《We Are Young》展现出青年人的激情。体院学子不仅能文能武,乐器也是毫不示弱。在庄伟老师的带领下,二胡《美丽的神话》和《赛马》一会儿悠扬婉转,一会儿激情澎湃,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紧接着毛伟民老师的一首《窗外》把现场观众的热情充分点燃起来,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顶峰。小品演员的精彩表演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健与美》与街舞的表演高潮迭起,激情四射。音乐剧《与父相谈》讲述离家的游子在外卖艺,而不想让父亲知道,种种回忆渲染了儿时与长大之后父亲逐渐老去的模样。使现场观众深受感动。舞蹈《吉祥瑶》展现了藏族的民族风情;最后晚会在一首《相亲相爱》的歌曲中圆满落下帷幕,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伴随着歌声上台合影留念。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老师和同学们在晚会中也彰显青春展示了体院人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相信在2018之际体育学院将越来越好。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