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21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贯彻落实潍院党字〔2017〕47号和潍院党办字〔2017〕5号文件,2017年12月7日上午,由学校宣讲团成员邹丽萍老师为体育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邹丽萍认为,“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使命、新要求”贯穿报告全文,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路径、提供了抓手。报告中字字句句都闪耀着时代的光辉、思想的光芒。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把握报告精髓。邹丽萍还与教师进行了交流,她鼓励师生热爱职业教育、热爱自己的专业,在校培养优秀品质、在岗锤炼娴熟技能,坚持不忘初心、努力钻研业务,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不负时代赋予的重任。

体育学院党总支号召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号召广大青年勇敢践行十九大精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伟大祖国的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