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骨干宣讲团走进体育学院

 

为了使当代大学生更好的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21日下午在体育学院301教室举行了潍坊学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学生骨干宣讲团“校园巡讲”。出席本次宣讲会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松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星。

会前,王松森书记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并介绍欢迎宣讲团走进体育学院。活动开始首先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张殿鑫以"科技创新"为主题进行宣讲,他讲解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还展示了中国现在很多企业靠创新,已经走到世界前列。最后鼓励同学们多想象,多思考,多创新。随后文学院的桑洪涛以讲故事的方式阐述了党领导国家带给人民的幸福生活,并且引导同学们作为青年应背负起建设新中国的重任。最后是传媒学院段博雅,发挥了她所学专业的优势,利用通俗易懂而又不失文采的言语,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自新中国成立到现在的小康社会人民生活的日新月异,而且还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使得教室里掌声不断。最后,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不懈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未来"。

本次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拉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体育学院的学生更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志存高远,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