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弘扬体育精神 争夺体育荣誉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山东省第七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为参加省内举办的山东省第七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将于6月份在山东体育学院举行,潍坊学院体育学院2015级全体体育教育专业同学都在积极努力的备战基本功大赛。

本次竞赛内容分为专业理论知识、运动技能两大部分。其中专业理论知识包括专业基础理论和说课两部分,运动技能包括田径、体操、篮球或足球、武术套路、羽毛球五项内容。

同学们每天往返于田径场和篮球馆,在多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做着系统的训练,风吹日晒也阻挡不了他们训练的脚步。不仅白天训练,晚上还要晚上进行内堂专业知识培训,本着一颗为校争光的决心,他们努力拼搏着。展现了体院学子们高昂的热情和奋勇争先的精神。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与提高,通过参加这次省级基本功大赛,来强化学生的专业素质,使学生的“看家本领”充分得到锤炼,为将来的就业及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通过本次竞赛,使体育精神让广大青少年得到更深的理解。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