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闫民学术报告

2018年12月13日,济南大学武术文化研究中心闫民教授受邀来到我院,与我院教师齐聚一堂,交流传授了社科课题申报的经验和技巧,获得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

闫民教授在分析当前学术研究背景的前提下,结合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南,逐条分析讲解了重点选题的申报思路,总结当前研究的十大背景,以及在学校体育、竞技体育、全民健身、民族传统体育和体育人文社会学方面的热点问题,供广大老师思考。接着,闫教授密切结合教师普遍关心的课题申报问题展开阐述。他以课题申报的内容为主线,分门别类的介绍了申报书撰写的经验、技巧以及易犯错误。最后,闫教授以“人生如圆规画圆,脚在走,心不变”这一富含哲理的话,鼓励大家利用微信时间坚持每天浏览知网,关注专业领域,多思考,多动笔,做一个执著于科研,把科研兴趣化的研究者。(陆贝)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