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在全国上下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期间,101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四十余人赴寿光市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马保三故居,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党总支书记杜建国带队前往。

全体党员表示要牢记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学习先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青春和热血,并在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前集体合影。在马保三故居,全体党员庄严、有序地参观了马保三雕像、八支队起义浮雕、革命历史资料等,重温了八路军鲁东抗日游击队第八支队的艰难革命历程,深刻领会到齐鲁儿女顽强抗战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忠诚履职,主动担当,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应用型大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