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等级裁判员培训开班仪式

10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T207教室举行国家等级裁判员培训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体育学院副院长管培国、潍坊市体育局竞赛科长、四级调研员唐卫华同志、学工办主任魏星同志、培训教师王福祥以及报名参加此次裁判培训的部分毕业生。

为实现体育专业教学与社会更好的融合,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促进专业教学质量,同时为了解决体育学院专业学生竞赛裁判资质问题,体育学院与潍坊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决定采用联合培养的模式培训裁判员。会议在管培国副院长主持下,首先由市体育局唐科长讲话,明确要求参训同学从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为出发点,联系自身的专业实际,提升执裁技能,自觉遵守培训班制度。随后,学工办主任魏星同志为大家宣读了联合培养方案及培训计划。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福祥老师为足球项目参训人员讲解足球规则,就裁判规则第十一章越位等专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同学们认真专注学习,对足球规则表达出来极大的兴趣。期待同学们在实践中也可以有效的运用。

赛场上裁判员是权威的象征,希望体育学院同学们砥砺前行,认真学习裁判法,对规则了解明晰,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肃认真,公正准确,谦虚谨慎,为新时代的体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