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情系贫困学子 走访爱暖家园

2020年潍坊学院体育学院寒假家访活动顺利开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松森带领部分辅导员进行实地家访,走访了临朐、莒县、诸城、青州等地的部分贫困生。

在贫困生家访中,走访老师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同时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以及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并鼓励学生能吃苦耐劳,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自走访让学生家长们倍感温暖,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并对学校教育充满了信心,会积极配合学校的教育工作。

       2020年寒假走访贫困生家庭,是我院落实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年假。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