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疫情无情 学院有爱

疫情期间全国学校延迟开学,湖北籍在校学生牵挂着每一位潍坊学院人的心。学校针对湖北籍困难学生各二级学院分布情况,由学生处助学中心启动湖北籍困难学生,临时生活补贴精准资助工作,目前这项特殊资助工作已快速完成。

体育学院领导、辅导员不间断对湖北籍学生关注支持,第一时间联系学生传达学校特殊资助工作。我院中有5人获得补助,其中遭受疫情的患病学生,发放专项补助5000元,其他部分贫困学生每生1200元,两天内高效完成打款工作。收到特殊生活补贴的学生,表达了对学院的温暖谢意,纷纷表达有了学院的支持,他们有信心度过难关。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校院将一如既往开展各种资助工作。

疫情无情学院有爱,让我们携手并肩树立信心,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