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考风考纪监督举报渠道开通

1217上午,体育学院“严肃考风考纪”会议在T207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院长杜建国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健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并就期末考试等近期重要工作做了具体细致地安排和部署。

杜建国院长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此次期末考试为契机,严肃考风考纪,狠抓学风建设,并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对于举报的监考教师玩忽职守和学生作弊等违规违纪现象,一经查实,学院将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此举将进一步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氛围,有利于科学真实地检验阶段教学及学习效果。(王锋)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