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杂志山东省环渤海蓝色经济区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09-12-27
 

本站讯:1226,《运动》杂志山东省环渤海蓝色经济区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我校音乐学院排练厅隆重举行。潍坊学院副院长王清明教授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潍坊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忠山主持。

王清明副院长首先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潍坊学院办学情况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工作站落户潍坊学院的重要意义,并要求体育学院一定不辜负《运动》杂志社的重托,努力办好工作站。

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副社长、《运动》杂志主编梁林博士宣读了《关于潍坊学院体育学院申请设立<运动>杂志山东省环渤海蓝色经济区工作站的批复函》,认为潍坊学院体育学院完全具备成立工作站的条件,经研究决定,同意成立山东省环渤海蓝色经济区工作站。

《运动》杂志皖北地区工作站站长杨子民、中央教科所体育卫生中心主任吴健博士和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信息情报处副处长袁守龙分别对山东省环渤海蓝色经济区工作站的成立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并从各自的角度谈了工作站成立的积极意义。梁林博士与王清明副院长为工作站的成立揭牌,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运动》杂志山东省环渤海蓝色经济区工作站站长、潍坊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杜建国代表新成立的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发表讲话,表示非常感谢《运动》杂志社的信任和学校领导的关心,站点的成立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这既是一份神圣的使命,也是一项重大的任务,工作站全体同仁一定不辱使命,竭尽所能办好工作站。

《运动》杂志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国家体育总局主管,北京体育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体育专业学术刊物。山东省环渤海蓝色经济区工作的设立,对环渤海地区体育教学与科研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