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深化争先创优活动,争做师德建设标兵

916日,体育学院在场地管理中心三楼新闻发言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隆重举行体育学院举行教工党员理论学习班暨师德建设承诺书签订仪式。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振堂首先传达了《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全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及相关会议精神,从此次理论学习的总体要求、任务目标、学习重点、基本要求和推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做了进一步阐释和说明。

接着,卢运山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胡锦涛同志713日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99日山东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相关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结合潍坊学院和体育学院实际,积极创新模式,践行学校“一创、三改、两试点”的要求,有组织、有计划地推进师德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务求形成长效机制。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健就此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组织实施的四个阶段和阶段性目标任务作了说明,突出了此次理论学习和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并宣读了《体育学院教工党员加强师德建设、带头“争先创优”承诺书》,从以下五个方面作出承诺:一、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二、加强自身师德建设;三、树立先进教育理念;四、模范遵守工作纪律;五、接受组织考核和管理。同时,就先期出台的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实施办法作了进一步说明和要求。

教工党员代表、新进博士陆贝代表全体教工党员发言,庄重承诺自觉履行诺言,以促进学生健康成才为己任,注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为人师表,争先创优。随后,全体党员在承诺书上庄严签名。

最后,卢运山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充分认识此次理论学习和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自觉提高党性觉悟和知识素养,养成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和善于学习的良好习惯,结合本职工作,勤思考、多总结,完善学习制度和措施,树立主人翁意识和崇高的使命感,切实提高道德水平和业务素养。通过学习,力求实现三个转变:实现知识结构由单一型向复合型的转变;实现能力素养由经验型向创新型的转变;实现工作业绩由普通型向先锋型的转变,切实把党员身份亮出来,让党员口号响起来,使党员形象树起来。(文/王锋)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