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开展孟良崮“红色之旅”教育活动

在建党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践行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传承红色文化、学习革命精神,201141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红色之旅”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宣讲介绍,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碑、纪念馆和烈士陵园等红色旅游景点。在纪念碑前,43名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革命影像资料、实物、和相关历史资料,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革命先烈英勇斗争、不畏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沂蒙人民对人民军队的鱼水深情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此次“红色之旅”党建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斗志。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实践的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增强业务素质和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处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体育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和建校60周年献礼。(文/王锋)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