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2020届毕业生包揽五莲县公开招聘体育教师前三名

    近日,在五莲县政府公布的《2020年五莲县教体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公示》中,我院2020届毕业生潘婷、王新凯、岳树振三名同学经过笔试、技能测试、面试等环节,最终以总分前三名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并包揽此岗位本次招聘所有名额。成为了光荣的中小学体育教师,三名同学成绩的取得既是自己积极进取、刻苦努力的结果,也是我院多年来狠抓教风、学风的结果,更是我院教学质量的体现。

    40多年来,体育学院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把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体育教师和应用型体育人才作为根本任务,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校训,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明确方向、夯实基础、强化技能、学以致用的培养思路和强化三基(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三会”(会做、会讲、会教)教学紧密结合,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持续向社会输送新时代高规格的体育人才。(赵健、卢永波供稿)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