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开展志愿清扫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为继续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增长才干”的意识,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让广大同学加入到雷锋的浪潮中,带领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体育学院爱心服务队于3月5日中午在田径场及体育学院小广场开展“从心开始,为爱清扫”志愿活动,旨在清除校园垃圾,美化校园,做好校园环境保护的工作,将雷锋精神付诸行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周长龙同学将爱心服务队分为两个小分队,分别负责清理体育学院小广场和田径场。小广场分队的同学拿着抹布擦拭器械上的污垢,捡拾地上的垃圾;而田径场分的队同学则全力清理跑道上、草坪上、花丛中的垃圾,在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将“雷锋精神”贯彻到底。

    此次活动,让成员们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不仅发挥了通力协作的能力,也为自己创造了更加舒适的校园环境。也使成员们懂得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雷锋精神它所追求的价值目标是一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在不同的历史背景下彰显着不同的时代内涵,蕴含着对真、善、美的不懈追求。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