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3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工会分会主席王松森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23位教职工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工会副主席初咏梅、学校工会特派员王文杰莅临大会。

    随着国歌响起,全场代表庄严肃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拉开帷幕。初咏梅为大会致辞,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健做了工作报告,向大会汇报了体育学院近几年的工作内容和业绩。会议进入第二阶段,各小组就《院长工作报告》、《体育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和《体育学院“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等进行讨论。随后,代表团一致通过此次会议的各项议题,在今后学院发展方面达成共识。大会有序进行,由副院长耿道熙宣读大会决议。最后,赵健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会议意义重大,是学院历史的里程碑,开启了民主决策的新篇章,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学校转型提升内涵发展和创应用型特色名校的要求,不断推进民主决策,深化改革发展,凝心聚力抓工作。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体育学院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