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举办“潍一无二,职等你来” 线下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就业。4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楼前广场举办“潍一无二,职等你来”线下招聘会。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招生就业处处长魏茂全和副处长韩建栋一行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体育学院院长赵健、党总支副书记王松森、副院长管培国、学工办主任魏星、团总支书记卢永波以及毛伟民老师陪同介绍本次招聘会的情况。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育学院负责人向副校长丁子信详细介绍了参与本次招聘的企业,二十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五百多个就业岗位,其中包含青少年运动训练、少儿体适能、健身教练、课程顾问和教育培训等多种与体育专业学生专业对口的岗位。副校长丁子信在现场与多个用人单位负责人交谈,询问企业用人标准和毕业生待遇,并对本次招聘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为大家日后工作的选择指引了方向。体育学将持续开展“青鸟计划”,帮助广大毕业生把握就业形势,精准定位,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图:周文超  文:陈吉帅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