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微格教学比赛”活动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加强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对教学活动的综合设计、思考能力,夯实师范生的教师技能水平,5月25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T207教室举行“微格教学比赛”。本次比赛由魏星老师、张莉老师及李再菊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到场评委及比赛规则和比赛流程等注意事项,然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参赛选手们根据所选课程特点,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与技能,教学环节相对完整、授课过程流畅、语言表达清晰、时间安排合理,展现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积极向上的教学风貌和饱满的教学热情。让台下的观众在领略不同教学风采的同时又收获颇丰。待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及课堂表现认真细致的进行综合思考后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六位“最受欢迎老师”。

微格教学比赛是对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阅,也是一次精彩的教学展示与交流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举办本次微格教学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体育专业课堂教学方法,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教学实践经验,更增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进取意识;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学生教学能力、推动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