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529日至30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40余名党员及群众代表到临沂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沂蒙红嫂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广场和沂蒙革命纪念馆。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沂蒙红嫂群体”等展室,带有历史印记的每一件展品,形象而生动地展现了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形象,深刻体现着当年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鱼水深情,以及妇女群体在战争年代对党对子弟兵的牺牲奉献精神。之后又参观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广场和沂蒙革命纪念馆。场馆里丰富的实物和详实、生动的图文史料,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风采和功绩,深深地触动了大家的心灵,给大家上了一堂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课,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强化了政治意识,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鞭策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