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实习工作推进会

为了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践实习工作做细、做实、做好,2021625日上午9:00,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耿道熙、2018级辅导员张健以及12家实习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耿道熙首先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教学实习大纲、培养目标以及实习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张健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特长等情况做了介绍。各实习合作单位负责人对各单位的文化、岗位的设置、实习生培养以及实习补助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最后,耿道熙副院长对本次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在接下来的学生与实习合作单位互选能够顺利完成,本着“互惠共赢,协同育人”原则进行校企联合,实现真正的人才培养学校教育与社会需求的完美接轨。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