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教师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T207集体观看大会盛况,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收看室内,党员们佩戴党徽,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收看大会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向党员和青年人发出的号召,不断努力学习和工作,为新征程而奋斗。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