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送学生到支教学校并看望支教学生


送学生到支教学校并看望支教学生


2021年11月3日-4日,体育学院副院长耿道熙和李瑞军、姜保国、卢永波老师到安丘、临朐送因疫情延期比赛的学生到支教实习地点,并看望支教实习学生。

耿院长一行每到一处学生实习支教学校都与支教学校的校长和支教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和座谈,了解支教学生的整体表现情况。耿院长指出,我们支教学生要快速完成从学生到教师身份的转变,要边教边学,一是跟支教学校优秀的教师学习,二是查找自己的不足,找准方向,支教回来后认真学习,补齐短板,并鼓励支教学生认真度过这段支教生活,这不仅仅是一次难能可贵的人生历练,更会成为自己难忘的珍贵回忆

      支教学校的校长对我们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加强沟通交流,让学生在支教过程中能学到更多的东西,支教学生也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关怀,将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支教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支教任务。

                                      (文  卢永波)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