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开展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我院开展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体育学院教学、科研、训练、育人等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我院开展青年教师系列培训活动。

11月18日,赵健院长做了“课堂教学基本技能与方法”培训。赵院长从教师的从组织教学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科研能力、思想意识等各方面进行综合阐述。在组织教学过程中,体育教师应重视口令、指挥的正确,规范教学用语,养成良好的身体形态;加强学生思想意志品质的培养,使体育真正起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作用;青年教师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科研素养,明确职业规划。此外,赵院长详细的讲述了教案编写的方法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教师应合理设置教学内容、阐明教学目的与任务、对于重点要把握、对于难点要突破、以及如何对负荷强度的进行控制等。

  青年教师培训的顺利开展,使教师对于教育教学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为体育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文 刁凯月  图 李换新)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