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举行学业导师制工作期中促进会议

体育学院举行学业导师制工作期中促进会议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学校全方位育人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228日上午举行学业导师制工作期中促进会议。会议围绕学业导师制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阶段性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针对后续工作思路和方法进行引导,并提出要求。

参会教师有大一、大二的学业导师、辅导员、教学秘书、体育教育专业19级主选课教师和20级训练课教师。会议由管培国副院长主持,耿道熙院长依据导师制工作需要,带领大家解读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厘清了普修课、训练课和主选课之间的课程设置逻辑关系,以及这种课程设置操作在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中的现实意义。李再菊老师围绕“导什么”“怎么导”两个痛点问题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以此为契机,着力解决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在大二训练课、大三主选课选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引发了教师对导师制工作的深度思考,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对人才培养目标的支撑作用,起到了理清思路、戮力前行的效果。

         (文 李再菊  图 姜保国)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