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为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32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总支会议,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秋之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松森就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各支部规范开展“三会一课”,进一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把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材料收集、整理并归档。

李秋之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党内法规制度,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排查风险点,加强疫情防控,守住安全工作底线;二要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认真落实省委以及学校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三要认真学习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实施办法、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实施办法,持续深化、全面有效的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四要加强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的学习以及“三会一课”的安排,合理预算并使用党建经费。


                                        (文图 于一)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