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420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秋之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松森就本学期学院上半年党员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就培训时间、专题和主讲人等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李秋之首先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其次传达学校党建重点推进工作;强调按计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完成灯塔党建在线的上传;根据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实施办法,对党员量化积分管理考核,持续深化、全面有效的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各支部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并做好记录;近期完成党员关系的转接。

                                         (文 于一  图 代宝刚)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