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才聚鸢都 直通名校”2022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潍坊学院专场)

 “才聚鸢都 直通名校2022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潍坊学院专场)




服务不断线,招聘线上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330日至531日,潍坊市人社局开展“才聚鸢都 直通名校”2022年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平台发布众多适合毕业生、待遇好的工作岗位,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毕业生登录平台注册完毕后,点击链接http://www.wfrcsc.com/hrdp/jobfair/webJobFairInfo?id=24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专区,选择意向岗位投递简历开展求职洽谈。

我市人社局通过“才聚鸢都 直通名校”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诚邀驻潍高校毕业生留潍就业创业。我们有一系列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本科、硕士和博士每月享受500元、1500元和3000元的生活补助;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享受2万、7万、10万和30万的购房补贴等,其他政策可关注“潍坊大学生就业”公众号或拨打8205899咨询。

今天的潍坊,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期,处处涌动着创业热潮和创新动力,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支撑。家乡的优惠政策、宜居环境、广阔舞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