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为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大家在灾害来临时的应急避险能力和安全疏散能力,近日,体育学院开展“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的拉响,演练正式开始,参演的同学们按照应急疏散预案,快速有序跑出教室,沿着指定路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疾行迅速向体育楼前小广场撤离。整个演练活动快速有序,全部用时2分钟。演练结束后,王祥博同学对此次应急疏散演练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向同学普及在突发意外事件时的应急知识。

本次活动开展使同学们在演练中得到锻炼,积累了经验。真正掌握了在灾害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应急避险知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文:韩亚康 图:宋丹丹)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