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团支部“精准转接”培训会  
 
2022-05-24
 

为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让毕业班团支书熟练地操作网上智慧团建系统,5月23日,体育学院团总支在T303教室开展毕业生团支部“精准转接”操作培训。会议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卢永波老师和团务部负责人戚亚文主持,2018级各班团支部书记以及其他年级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首先,卢老师指出了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他清晰明了地对全体团支部书记解释团组织关系为何要及时转接以及不及时转接团组织关系对团员自身的影响,向团支书们提出了认真对待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要求,叮嘱各班团支书要及时传达给班里的每一名同学。紧接着,戚亚文同学对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操作作出详细讲解,围绕团员转出操作流程、团干部(管理员)如何审批、相关的注意事项、转出操作流程、组织关系转出的类型作出了具体的介绍。最后,卢老师希望毕业班团支书们能够积极行动、加强毕业生的转接信息收集,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培训会,团员们更加明确了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会议不仅加深了各班团支书对“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流程的理解,提高了团支书的工作能力和效率,同时也促进了体育学院团组织工作、智慧团建系统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为2022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何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