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开展2021级宿舍长培训大会

为提高封校期间宿舍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宿舍长的责任感,加强疫情防控。5月27日,体育学院在T303教室召开了“宿舍长培训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宿管部负责人苏晨雨同学主持,体育学院2021级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苏晨雨同学从宿舍长的职责、宿舍安全隐患、常见宿舍火灾的类型、线路整理等方面讲解如何避免宿舍安全隐患,保障公寓安全;随后,张元豪同学在防盗、防骗、防疫、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等方面向同学做全面的讲解,希望舍长做好带头模范作用,给同学们做好榜样;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孙源同学以外有“行”,内有“样”为主题,以不在宿舍抽烟、不制造高空坠物、不从事盈利性活动、不张贴杂物、不占用消防资源、不影响他人等八个方面,希望同学们时刻以文明行为规范自己,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不断提升文明素养。

此次宿舍长培训会议,呼吁同学们做好宿舍内务整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以舍风带动学风,争创校级文明标兵宿舍、特色宿舍。向所有宿舍长传播了“安全第一”的理念,普及了安全知识,提升了处理宿舍突发情况能力,提高了宿舍成员的安全意识。

(图:刘志超 文:韩亚康)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