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528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随着国歌响起,全场代表庄严肃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拉开帷幕。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工会分会主席王松森主持。

院长耿道熙做了《体育学院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体育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学校转型,提升内涵发展和创建应用型特色名校的要求,坚持科学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凝心聚力抓工作。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教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竞赛与群体活动、服务社会和对外合作等方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总结经验,围绕学校整体发展战略和2022年重点推进工作,结合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去诠释“使命担当”的真正含义。

会议进入第二阶段,各小组就《院长工作报告》、《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奖励办法》和《体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进行讨论。随后,代表们审议并通过此次会议的有关决议,在今后学院发展方面达成共识。

大会选举了潍坊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审议并通过有关决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秋之作了“凝心聚力、开拓发展、奋进体育事业的新征程”为主题的讲话。他说,此次大会虽然时间较短,但是内容充实,大家为学院当前和今后的发展,为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建言献策,形成了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气氛。也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团结务实、振奋精神的大会,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志们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认清肩负的神圣使命,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立教书育人之志、尽教书育人之责,凝心聚力,开拓发展,为学院奋进体育事业的新征程贡献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于一 图:宋丹丹)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