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开展“为困境儿童筹集希望”主题团日活动

为切实助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的运行,帮助困境儿童实现心愿,凝聚爱心力量。近日,体育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第一时间召开“为困境儿童筹集希望”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班内举办团日活动,共建立起40个“希望小屋”募捐战队,“益”起为更多的孩子点亮希望。

在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向在场同学宣传希望小屋项目。通过围绕“什么是希望小屋”展开论述,向在场同学讲解“希望小屋”项目的创立、发展过程和活动内容。并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捐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出体育学院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心。“希望小屋”520公益日线上募捐全面启动,体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通过捐款、配捐的方式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涓涓细流汇聚大爱江海,点点星光闪耀希望银河。据悉,截至目前体育学院共有830人参与希望小屋线上捐款;团总支募捐总额(捐款+配捐)共3833.69元。

小屋虽小,大爱无疆。“希望小屋”项目不仅体现我们青年学生无私奉献、慷慨济困的价值追求,也饱含我们感恩社会的奋斗精神。此次募捐活动的开展,对提升我们青年学生的思想高度和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的责任教育与社会责任感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此次活动,体育学院的同学们也更加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也意识到我们在拥有优渥的条件的同时,应该更加努力拼搏,去发光发热,照亮更多的人。

(图:韩祥林 文:曹天月 )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