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健身操大赛成功举办  
 
2022-06-03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艺术品位,提高技能水平,陶冶情操,展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帮助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6月2日,体育学院在风雨篮球馆成功举办了潍坊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健身操大赛,此次比赛由各二级学院共15支队伍参加。

比赛在体育学院带来的两段标准示范动作中拉开帷幕,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学院代表队有序进场。参赛选手们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用充满活力的舞姿踏出了青春的热情,动作干净利落,造型灵活多变,年轻的脸庞上洋溢着青春的朝气,矫健的身姿宣扬生命的灵动,跳出了一道道绚丽多姿的风景线。最终,音乐学院、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美术学院参赛队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传媒学院、政法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参赛队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体育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

比赛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打扫场地。此次健身操大赛,进一步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艺术风采,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图文:曹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