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青鸟计划丨体育学院英派斯线下专场招聘会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体院毕业学子精准求职、顺利就业,同时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推进校企合作。近日,体育学院在T207举办体育学院英派斯线下双选招聘会。

双选会现场井然有序,毕业生们与招聘单位进行面对面深入交谈,向企业代表充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应聘情况,招聘单位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全方位为学生们创造良好的就业咨询环境和氛围。体育学院院长耿道熙也来到此次双选会现场,在现场充分了解学生们的求职意向,关心询问应聘求职的进展情况,从就业整体形势出发,结合同学们所处的社会环境,提出要加强对学生就业观的引导,精准服务学生的就业需求,助力体院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助推体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双选会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实践机会,不断加强精准就业帮扶,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资源和岗位,助力体院2022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体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因地制宜搭建更多的舞台,帮助同学们提供就业岗位,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建立健全就业服务工作机制,为用人单位的选才和聘才做好服务。


(图:陈吉帅 文:何玛丽)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