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举办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双选会

为了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践实习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近日,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207教室举办了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双选会。体育学院副院长管培国、团总支书记卢永波、13家实习合作单位负责人以及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二楼会议室,管培国副院长与实习合作单位负责人热切交流,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构建的初衷、人才培养目标、实习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讲述。随后,团总支书记卢永波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特长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对众多实习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紧接着,各实习合作单位负责人依次来到207教室向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推介工作,介绍企业基本情况、规模、主要运营的项目、实习岗位等信息。各实习基地均作了充分准备,为学生们带来了不同企业的文化与经营理念,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

最后,卢永波老师对本次双选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主动出击,能够积极与各实习单位沟通,尽早确定实习单位。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和基础,达到学生实习工作双向选择的目标,保障了后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图:陈吉帅)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