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进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月2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报到社区(翰林社区)所管辖的潍大花园开展志愿服务,帮助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活动前期,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永波老师在体育学院召开动员会,号召体育学院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堡垒作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良好形象,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活动现场,体育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们做好自身防护,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化身疫情防控“引导员”反复在队伍之间行走,提醒社区居民“保持一米安全间距”,并协助现场医护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扫码编组以及采样检测等工作,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体院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体院党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体育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创新、实干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曹天月)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