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到潍坊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州益都县委、县府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益都县委、县府旧址,体育学院教师党员们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物件,在回顾历史中,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我们老一辈革命者不怕牺牲、不畏艰难、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在益都县委、县府旧址门前,体育学院教师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宣誓和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党性,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为学院事业发展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卢永波)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