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

学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


9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立春,在团委书记徐加金的陪同下,到体育学院进行了调研,学院领导班子、综合办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秋之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基层党建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他提倡在后期的干部调整过程中,要注重年轻化专业化,为今后的发展注入活力和保障。

院长耿道熙围绕全环境育人实施情况、学院的教学训练科研情况、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体育教育改革创新和大学生体育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任立春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体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整体布局,合理规划,统筹做好体育教育改革创新和青年教师发展。要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作用和潜力,实现青年教师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的良性互动。二是守牢安全底线,树立大思政理念,发挥体育育人功能,统筹做好全环境育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三是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统筹做好就业市场拓展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要密切关注就业市场变化,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任立春副校长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的完成,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