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23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为营造良好的军训氛围,发扬不畏艰苦,追求卓越的精神,弘扬集体主义,推进校园文化建设。2023年9月22日晚上7点,23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于潍坊学院田径场举行,各个学院积极参加。

这是一场集团体协作、个人能力和青春激情于一体的精彩演出,也是对这段时间的军事训练成果的一次生动演绎。此次军训合唱比赛与以往不同,在合唱的基础上搭配其他文艺表演为此次比赛增添更多的趣味性和观赏性。体育学院新生军训合唱队伍开拓创新,将舞狮和武术表演融入大合唱的表演组合形式,让人眼前一亮。狮头左右晃动,狮身前后腾跃,将狮子的灵动矫健演绎的淋漓尽致,身穿练功服的武术表演者们身如桅杆脚如船,伸缩如鞭势如澜,姿态优美、动作流畅,充满了力量和美感,精彩的表演搭配上气势恢宏,慷慨激昂的《当那一天真的来临》,三者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让人流连忘返,沉醉其中。各个队伍的精彩表演将军训的力量与音乐的魅力完美融合,带来了一场心灵的洗礼。整个田径场上弥漫着青春的气息,朝气如火。

此次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不仅是一次锤炼身体、锻炼意志的机会,更是一次培养纪律、团队精神的重要经历,能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在青春的道路上继续奋发向前,勇往无前!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