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青春舞台,绽放梦想|潍坊学院体育学院才艺表演圆满结束

在充满蓬勃朝气与活力的大学校园里,每一个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为了给新生展示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潍坊学院体育学院于11月8日在301教室举办了新生才艺大赛。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担任评委,23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全场座无虚席、热情洋溢。

在主持人的热情开场白后,才艺展示由体教三班的陈宇航等人以激情热烈的舞狮《自由自在》拉开序幕,在惟妙惟肖的表演节奏下,现场气氛瞬间被推向高潮,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接连不断。歌曲《出现又离开》、《老男孩》、《我的歌声里》、《春风十里》展示了选手们的音乐才华,流露出选手们真挚的情感。在现场气氛的烘托下,主席团成员程飞翔、朱超奇也按耐不住,亲自上场展示才艺,他们的表演进一步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

随后,武术表演《男儿当自强》,选手们精湛的技艺和坚定的眼神让观众们为之赞叹;扑朔迷离的魔术表演深深吸引着在场观众们的眼球,带给观众们神秘的视觉享受;最后的舞狮《南狮鼓》热情大方、亲切的互动让观众再次感受到选手们的热情,再次调动了现场的气氛,为这次才艺大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经过紧张的打分和算分后,获奖节目尘埃落定:舞狮《自由自在》、《南狮鼓》并列一等奖;歌曲《男儿当自强》、《夜深沉》获得二等奖;歌曲《春风十里》、《阴天快乐》、《爱情转移》获得三等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才艺展示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机会,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它也充分展示了潍坊学院体育学院积极向上的态度和精神风貌,为潍坊学院体育学院学子的课外文娱活动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