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骨干秋季培训会|宣传部开展技能培训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部门内成员积极性与主动性,提升部门内成员协作能力,加强对工作的认知,推动部门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宣传部于2023年11月12日上午在体育学院T206开展了技能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卢永波主持,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天宇、李雯丽以及宣传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会议伊始,卢永波老师对2023级学生的加入表示欢迎,随后本次培训交流会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从新闻的时效性、照片的拍摄、秀米的编辑三部分做为主要内容进行培训,宣传部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习,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随后主席团成员李雯丽向卢永波老师反映,学生会其他部门在工作上需要宣传部成员的工作时,应提前一到两天告知宣传部的负责人,使其提前准备,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宣传部负责人曹灵超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新成员在工作中难免发生错误,要注意自审,提出有误的稿件应当积极且快速的进行修改。在确保新闻的时效性的同时,应当积极主动的锻炼自身的写作能力,在实践中不断进步。

本次培训会议有效地提高了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整体的工作能力,宣传部成员收获颇丰。通过培训,不仅扩展了宣传部成员的知识和技能,还进一步提高了部门成员对新闻宣传的理解和应对能力。本次会议使得部门成员对彼此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往后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郭慧萍  图片:曹灵超)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