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五球联赛|迎“篮”而上扬青春 团结拼搏展风采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的校园运动氛围,培养同学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竞技精神,11月1日-11月6日期间,体育学院于风雨球场开展了“迎新杯”篮球比赛。本次比赛以各年级之间分组对抗的形式进行,由22级从事裁判工作的同学担任裁判,23级热爱篮球的同学组成记录台。不同岗位上的同学们积极服务本次活动,展示青春风采。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一触即发。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在攻防转换中激烈拼抢;赛场下,同学们加油助威,为每一次进球而欢呼。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篮球场上,比分交替上升,即使双方竭尽全力,汗水浸透球服,可脚步从未停歇,各级球队的运动员们以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演绎着一场场令人热血沸腾的比赛。欢呼与呐喊,合奏成赛场上最美的交响乐,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迎新杯”篮球比赛展示出体育学院学子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健康向上的蓬勃朝气,增进了各级同学之间的友谊。接下来,体育学院将继续以满足学生多元化赛事需求为出发点,开展丰富的球类体育赛事,推动学校体育的蓬勃发展,努力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文字:潘清怡)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