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举办国际视野拓展会

11月13日晚上,为感知不同地域文化,开拓国际视野,收获美好情谊,促进自我认知,体育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于T301观看了拓展国际视野的视频。

视频从五个方面对出国留学作出了介绍,视频开始提出了为何要出国留学的问题,并指出出国留学可以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增强对各种信息的分辨能力、丰富人生成长经历、接触到更优质资源、获得更好就业机会。观看视频之后,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现有的出国交流项目,展示了世界各地的学校。随后便对申请流程和选拔条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出国留学的学生要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素养、良好的语言能力和学习成绩,健康的身心素质。留学的学长学姐们也做了交流分享,给同学们传授了很多知识和经验,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出国留学的相关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做出更好的选择提供了帮助。

此次视频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出国留学的学校以及其申请的条件,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着全球化发展的不断深入,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国际化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也成为了一个时代的潮流,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应该积极去开拓我们的眼界,拓展我们的视野,让青春在世界的舞台上绽放绚烂之花。


潍院体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319